[露中]有义有情(完结)

我再也不会像这周这么有出息了@光环君 

11真·隔夜车 天窗

12.

虽然伊万被王耀炒了,但他还是尽职尽责地把王耀送去上班。虽然王耀上不上班都一样,但他好像是偏偏不懂欲盖弥彰的道理一样,以为去上班就不会有人猜测他为什么迟到。

不仅有人猜测他为什么迟到,还有人猜测大老板昨天晚上一夜染上烟瘾,抽了好几条烟。另一拨人则信心满满地反驳道:“瞎说,大老板洁身自好抽什么烟,肯定是去吃烤肉的时候给熏得,有一家果木炭烤肉特别好吃!”

“……你们真不觉得这个味道很熟悉?”角落里的小员工迟疑了半天幽幽地说。

茶水间顿时安静了下来,群众纷纷对小员工怒目而视,转而又叹了一口气“……知道啊,可谁愿意承认大老板给别人摘了。”

美其名曰司机保镖,内里搞不好就是一小白脸!还是短期的!

13.
  伊丽莎白饶有兴趣地听着部下搜集来的信息,柠檬派只缺了一小块。她的目光掠过桌面上铺开的一沓照片,虽然模糊得很但是二人对对方浓烈的欲望却遮也遮不住。

“一晚上没出来?”伊丽莎白问,下属轻轻点头,“今天早上还送到了公司。”

她靠在椅背上,端起小小的白瓷杯,忽然想起什么一样问道:“布拉金斯基还没有看到他舅舅的遗嘱吗?”下属摇了摇头,伊丽莎白扬了扬下巴,“那就赶紧让他知道,我花了那么大代价才让他出狱可不是给人当情人的。”

14.

王耀在几个月以前受人所托调查伊万的案件,虽然在他看来委托人是布拉金斯基的一个普通朋友,但事实上,编造出这个普通朋友的正是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伊丽莎白的公司是伊万舅舅主导的集团下的一个子公司,如今老人家撒手人寰了,集团顶层纷纷然然忙于内斗,王耀要收购,谁能拉她一把,谁又愿意呢。

挑起内部斗争的人一口咬定并不存在任何遗嘱,天知道白纸黑字上写着的“伊万·布拉金斯基”是那个犄角旮旯里冒出来的臭小子,凭什么所有的都归他?!

虽然伊丽莎白的本意是帮助伊万摆脱困境,然后伊万也帮助她摆脱困境,但现状比她想象的更加微妙。

如果王耀这次收购栽了要怪谁呢?伊丽莎白喝一口醇香的水果茶,甜滋滋的味道在舌尖化开,当然只能怪他自己。

15.

伊万哑然地看着王耀给他的文件,王耀端坐着,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今天还在想……我要攒够多少钱才能娶你回家。”伊万显然沉浸在震惊里,“结果这就来钱了?”

“……”

伊万嬉笑着坐正了,“这么一看,昨天那位女士的公司还是归我管的,听说您有意向收购?”

“……我不买了。”王耀的字句从齿缝里蹦出来。伊万从王耀桌上抽出收购项目的资料夹,随手一翻就啧啧称奇,“多好的一个公司啊,不买可真亏了呢。”

“拿走拿走,不买了!”王耀气得红了脸,明亮的眼睛里尽是吃亏上当的懊悔神情。

伊万则欺身上前,挑起他的下巴,“行,那就不买了,当成聘礼送给你。”

“想得美,你可还有好几天任期呢。”王耀拍开伊万的手,站起来想与伊万平视似的。

伊万则搂住他,手指温柔地抚上Omega后颈的腺体,“我的任期应该延伸到一辈子。”

“呵,”王耀轻轻笑道,“我说过的,我不会和部下做的,你一辈子都别……”伊万却挑眉,“公司送给你了,你才是我的部下。”他顿了顿把王耀抱得更紧,“但我这个人呢,没有那么多规矩,是部下也没关系的。”

“聘请我可以不用给工资啊,反而我还会每个月上缴,财政大权一手把握,再说了……”伊万嘴边浮现一个凉凉的笑容,“你有多容易招人当保镖这两个多月我可好好领教了一番,结了婚我就天天标记你,看谁还说你吃烤肉去了。”

伊万在王耀唇上印下一个记号,“我要谢谢昨天的女士,她让我遇见你。”让我从十恶不赦变得有义有情。

评论(24)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