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理发师

*论坛体,毒性深浅见标题

*是时候用ID带你们看遍世界了,我是史地生我骄傲

 *后续:[1]

————————————

1L楼主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今儿去剪头发,南中| 国的夏天真是可以把人热成hotdog,所以楼主是非常不愿意顶着巨大的热浪离开空调一步的,但头发长了总得剪不是。当我顺利的走进最近一家理发店的时候,感受着迎面而来的凉气幸福到爆炸。

这家理发店生意还行,老板似乎是个金发男,骚包的扎成个小辫子。我撇了撇嘴,金发男正好打理好一个姑娘的头发,我走上前准备早剪完早撤,然而金发男居然拒绝了拒绝了!

 

2L巴尔干的导火线

哦,这眼熟的开头。第一次遇到拒绝我的女男人,这么清流卓尔不群的你,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总之我记住你了。

 

3L楼主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小同志不要插楼啊。

然后我问他为啥不给我剪,他瞅了我一眼,“哥哥只给温柔可爱的女孩子剪,你这种膀大腰圆的糙汉,哥哥拒绝。”

……啥玩意儿?

然后他手一挥就把我挥给别人了,你这种态度很容易失去顾客啊,要不是天太热怕你给我赶出去热成hotdog……得换了这个理发师还得排队。

……终于轮到我了!

我有一点近视,把眼镜这么一摘一放,坐在椅子上,就听理发那姑娘开玩笑说:“小伙子,你这个金毛颜色有点淡,要不我给你染染?办张会员卡,能打八五折。”

虽然我觉得她的提议很好,价格很诱人,但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于是我说这个颜色有点淡的金毛是天生的,不好意思,而且姑娘你的嗓音有点糙啊。

 

4L八达岭上花

摁爪留名,一看到理发师脑海里就自动补充了各种套路,会员打八折、刘海如狗啃、剪短一点和剪短一点分不清等等等等,而且为何觉得lz放眼镜有种视死如归的感觉,错觉吗?

 

5L楼主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回复@4L 这不是你的错觉,上次理个发一不留神死蠢理发师给我剪了个瓜皮头,整个月没出去,噩梦。

 

6L楼主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继续说,理发师一听姑娘二字眼如死灰,边恶声恶气的说自己是男的边咔嚓给了我一剪刀,左耳朵瞬间凉快了,然后他利索的剪了个大概而我还沉浸在震惊之中。

 

7L九曲荆江不及你

所以lz和理发师都是男的咯【滑稽】

激动激动!难怪一开头就有一种基情的味道,还以为lz会和金发男有点什么呢。

 

8L我那遥远的清平湾

喜闻乐见喜闻乐见,难道只有我在意lz的瓜皮头么2333333333333333333333

问一句lz有照么,理发师或者lz的都行,有瓜皮头的也行啊

 

9L 52°N

大家生命里都会有一个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理发师,我能说我第一眼把标题看成了我好像上了一个理发师么。

 

10L楼主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回复@7L 要是女的还不好办,怎么会有这个帖子

回复@8L 没有,有也不给。

回复@9L 我以为上次那个一边吃汉堡一边给我剪头发的给我的印象已经足够深刻了!

 

11L你究竟是谁的未名湖

我一次剪头发遇到了一个奇葩理发师,让他帮我剪个刘海,结果他说要不要两边留长一点,短了不好看,我说好啊,并且我也近视摘了眼镜,他剪着剪着我觉得不太对劲,最后戴上眼镜的时候发现脑袋上长了对儿螳螂触须,丑!哭!了!半个月没见男朋友,说多了都是泪。

 

12L翡冷翠山居士

我也有我也有!讲道理我的脸是不大的,婴儿肥什么的也不太明显,我要个顾里,结果硬生生剪出个唐宛如,朋友要个桂纶镁出来的却是刘胡兰,而且每次进理发店却有一种进鸭店的错觉。

 

13L妈祖不是麻竹

每次理发都是一场赌博,我没有一次赢过……对了,我也戴眼镜……

 

14L 楼主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看了大家的经历,同是天涯沦落人,新学的一句古诗真是格外贴切。不过给我剪头发那小哥手艺还不错,虽然我弄错了一些关键的东西,但他的态度还是可以的,比那个金发男好了不知道多少倍。我说剪短,一点,就剪短了一点,没有剪,短一点。

 

15L维多利亚沙漠

lz说话自带背书功能的总给人一种高中生的感觉。已经开始叫小哥,并且为他辩护了么,笑,这帖看着不亏。

 

16L楼主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回复@15L 并不是高中生哟,叫小哥有什么不妥么?别人都是这么喊我的呀,难道又有什么不知道的梗?

 

17L 维多利亚沙漠 

回复@16L 并没有什么不妥,lz不知道么?

 

18L楼主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回复@17L 不知道,因为我是歪果仁不是很懂你们天朝人【龇牙】,有什么说的不对的地方可以说出来哦,虽然我不一定改。

 

 

19L巴尔干的导火线

卧槽,get到一只国际友人。

 

20L你究竟是谁的未名湖

怪不得Lz说金毛是天生的,天真的我还以为是lz为了拒绝办卡才这么说的。弱弱的问一句,lz可以透露一下国籍吗?

 

21L楼主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回复@120L 前面我说了辣么多,我以为你可以看出来呢,天朝人很少有说南中| 国的吧,不是一般都说南方北方的么。我是俄| 罗| 斯的,没错,就是你们说的战斗民族。这么热的天,再强悍的战斗民族晒一会战斗值也哗哗的掉啊,我要是哪天回去一定要对那些哭着喊着“给我一点阳光,给俄| 罗| 斯一点温暖”的家伙说,多给你一点阳光,你离烤串儿就差一把孜然粉了。为这天气我不得不放弃了我心爱的小围巾,辣么飘逸的小围巾!再也不能戴了!

 

22L乞力马扎罗的雪线

哈哈哈哈哈哈,lz卖萌!Lz中文说得好溜啊,我要是不学个十年五载,毛子语绝对没有lz说中文这么溜。

 

23L长白常白

原来lz是战斗民族啊,那lz祖国离我已经不远了hhhh,北方冬天虽然冷,但是我们有供暖,室内可果奔hhhhh。

 

24L 52°N

回复@23L 比近你能近过我?

 

25L蝴蝶泉边刘三姐

笑看ls和lss撕,反正我离得是很远了。等等,楼是不是歪了?

 

26L八达岭之花

终于有正楼的了,lz后续后续!说好的理发小哥呢!神展开呢!呢!

 

27L楼主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终于有人想起来了么,给你们一个哀怨的眼神,自己体会。

先前说到剪了个大概,下面开始精修。他不是特别高,但对于他我就很高了,所以他基本上是站直了给我剪的,我头发比较软,他一边修一边吐槽(大概是这两个字?)你头发怎么这么软,怎么这么软,这么软。虽然他声音挺苏,但是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为了我还能出去见人,于是我在心里说头发软一点有什么关系,该硬的又不是这里。(哎呀,是不是带坏小孩子了)

 

28L易水寒

是吐槽没错,关于带坏小孩子的事lz就不用操心了,逛这破吧的都是老司机,天天上秋名山飙车。

 

29L楼主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他一边说我头发软一边用电吹风吹我碎头发,一会儿把我脑袋往左拨,一会儿又往右拨,还一会儿撩我下巴,说什么头不抬起来全吹嘴里了。怎么呸,可能吹到嘴里,不过他手好软。我就这么被他拨来拨去,最最后的大招,他要修剪我的刘海了!

 

30L东舞鹤翠屏山

唔,lz的发型能不能看,似乎就在次一举了。感觉理发小哥似乎是在借机调戏lz,还有lz你老实交代,那句他手好软是什么鬼。

 

31L金银铜铁无锡兰

哎呀,小细节真是怦然心动,楼主楼主,小哥帅么?星星眼。

 

32L麦克白洪线

回复@31L 细节+1 都到了雌雄莫辨的地步了,你说呢。

 

33L楼主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回复@30L  就是好软的意思,耿直脸。

 

他剪刘海我得稍微仰着脸,记住我是摘了眼镜的,所以一瞬间一张稍微有点模糊的脸凑到我跟前的时候我居然有点后悔,要不是片看多了小近视现在就能好好看这张脸了,可惜。他好像在屏气,呼吸非常浅,搭在肩头的单马尾这时候垂了下来,可以闻到一点点青草的味道。黑色的眼睛非常非常认真的看着我……的头发。虽然我是个直男,发生了这种事我就勉强加个曾经吧,虽然我曾经是个直男,但是这小哥真的好帅!

 

34L大明湖畔夏金桂

片看多了,捂脸。

 

35L东西伯利亚北极圈以南

捂脸+1,怎么还叫小哥呢

 

36L无法冰冻的摩尔曼斯克

捂脸+2,可能没问到名字?

 

37L阿芙乐尔的胜利

捂脸+3,可能lz根本就没问吧。

 

38L克里姆林上的赤旗

捂脸+4,少年,如果你真这么怂,你还对得起克里姆林上飘扬的赤旗么

 

39L楼主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捂脸+5。

为什么突然冒了这么多数字出来,看ID似乎还都是自己人,是在暴露自己的数学水平么。我没问名字,因为我忽然脑子一抽碰了碰他的鼻子,用我的,下一秒我感觉我头皮都要被电推削掉了。然后机智的我迅速的扯掉了身上的东西,夺门而出,当然并没有没有给钱。

 

40L白金单身汉的宫

咳,lz干的漂亮!可以解释自己是阿| 拉| 伯人,有和朋友碰鼻子的习惯,然后顺理成章的“交个朋友吧”;或者说你鼻子上有只蚊子,我帮你挤死它233。有没有给钱真的real重要啊,调戏完别人就跑真刺激。

 

41L楼主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回复@40L 你这就叫看热闹不嫌事大了,不过似乎是个不错的主意。

 

最后么,我狂奔了半条街回到家,吹着空调,对着镜子看我还没剪好的刘海并发了这帖。

现在我就像问问,我题目里这个“好像”两个字能不能去掉,该不该去掉,要是去掉我该怎么说,那小哥有可能原谅我么?

 

42L东舞鹤翠屏山

这真是个严肃的问题,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觉得lz再去一趟比较好,毕竟刘海还没剪好呢。

 

43L易水寒

Lz你现在还叫别人小哥,要是能知道人家名字多好,这也可以算是一种奇缘,而且看lz描述,即使lz搞错小哥性别,小哥还是帮lz好好剪了头发,这种国宝级别的理发师!到!哪!里!去!找!

 

44L不夜陆家嘴

ls+1反正我是没遇到这么好的理发师,不论是性格还是手艺。

 

45L 湄公上游叫澜沧

再来个+1,不仅人好,手艺好,更关键的是还长得帅

 

46L东西伯利亚北极圈以南

我只说一句话,去!

 

47L无法冰冻的摩尔曼斯克

我只说一句话,去!快去!

 

 

48L阿芙乐尔的胜利

我只说一句话,出门在外争口气表丢脸,虽然这只是小事,但为了两国友♂谊,并为了你的刘海,你还是去吧。

 

 

49L克里姆林上的赤旗

我只说一句话,去!要对得起先烈,对得起信♂仰,中俄关系这么好,真的不好好利用一下国际友人的身份么233

 

50L楼主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既然大家意见如此统一……那我还是去吧。

 

 

 

 

 

 

 

 

 

 

 

 

评论(28)
热度(3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