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气!店里来个了闹事的(上)

 *论坛体,毒性深浅见标题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理发师的后续(今儿我还真去剪了头发= =

*法叔视角,贵圈有点乱

*是时候用ID带你们看遍世界了,我是史地生我骄傲

 

————————————

1L楼主 通天埃菲尔

午安,美丽的小姐们~

讲道理哥哥以前开餐厅的时候都没有遇到这么奇葩的顾客,调戏完我家小伙计就跑不给钱不说,这货居然还有脸再来,哥哥我简直气炸了!本来就天热心烦,这下气得抓心挠肝的。

 

2L 亚特兰蒂斯星光

噫于言表,确实挺奇葩的,遇上这样的顾客也是666,顺便问一下楼主是开什么店的?

 

3L 伊比利亚两颗牙

Lz也午安,同问什么店,放心不查水表,交燃气费就行啦。

 

4L楼主 通天埃菲尔

回复@3L 理发店,我用的是液化气,不劳大驾抄燃气表了。

讲道理我在中| 国这么多年,见多了亲切和善的,还没见过这样的,最重要的是不给钱!不给钱!

 

5L马赛单曲循环

……lz淡定,而且lz这语气似乎不像本地人?一般天朝人会直接说,活了这么多年……

 

6L楼主 通天埃菲尔

不是本地人,哥哥我还是有一百种方法让那小伙子生不如死,别以为染个金毛戴个美瞳就能冒充国际友人了。我也是金毛!我也是紫眼睛!我也……不对,我是国际友人,你不是!

 

7L 白金单身汉的宫

雾草,又来个国际友人?也是金毛?而且冥冥之中这剧情有种浓浓的既视感啊233

 

8L金银铜铁无锡兰

ls+1 不要急,听听楼主怎么说,万一不是一件事呢

 

9L 楼主 通天埃菲尔

我还是从头说吧,一开始那小伙子满头汗跑进我店里说要剪头发,那小伙子块头挺大,比我还高吧,带着眼镜,那面相一看就知道片看得不少,哥哥不方便给他剪就把他丢给哥哥最关照的伙计了,那伙计手艺倍儿棒,人也好。然后他说了什么,哥哥的伙计就给了他一剪刀,当然剪得是头发。小耀那么温柔,不可能是耳朵。后来又剪剪剪,安生了一会儿,剪刘海的时候那熊崽子居然调戏他啊啊啊啊啊!哥哥还没下手呢!!!

 

10L 堵在多佛

目瞪狗呆,哥哥你是不是把你伙计名字说漏了,小耀?不像是女孩子的名字啊,难道哥哥好这口?

 

11L 白金单身汉的宫

@金银铜铁无锡兰  会心一笑

 

12L 金银铜铁无锡兰

@白金单身汉的宫  接住了你的会心一笑。楼主楼主,你把那个小伙子丢给伙计的时候是不是说“哥哥只给温柔可爱的女孩子剪,你这种膀大腰圆的糙汉,哥哥拒绝。”了?????

 

13L楼主 通天埃菲尔

目瞪狗呆,雾草你咋知道的?莫非你监视视奸哥哥?如果不是美丽的小姐请允许哥哥拒绝。

 

14L 金银铜铁无锡兰

没跑了,我说剧情走向怎么就这么眼熟呢。就让不怕事大的我来@一个人吧。@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那你拒绝吧,冷漠。

 

15L楼主 通天埃菲尔

回复@10L ……只是单纯的想表达没有调戏过的意思,不过你这么一说哥哥似乎觉得很有意思,决定试一试。

 

你们觉得这种人是该打出去呢还是打出去呢还是打出去呢?小耀的武力值突破天际,哥哥和他扳手腕七战七败,无奈。

 

16L克里姆林上的赤旗

听党指挥 打出去!不过lz扳手腕真的代表武力值么233

 

17L 楼主 通天埃菲尔

回复@16L他要是打哥哥就没有工资拿,所以我俩没打过,姑且把腕力当成武力值吧。

更让哥哥我气愤的是,这熊崽子居然还要小耀帮他把刘海剪了,你们说有这么泼皮无赖的么?

 

18L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

我这不回来打算给钱了么QAQ!我真的是歪果仁,俄| 罗| 斯的,金毛不是染的,美瞳是啥?再有关于片看多了……我看得是《建党大业》好么!

原来他叫小耀?真是个好名字啊。

 

19L得想办法干他一炮

喜闻乐见,建党大业233真的不是建党伟业、建国大业么。

看来主角凑得差不多了,买好瓜子切好瓜,看戏。

 

20L小李子未云何龙

Ls你怎么能这样,瓜子分我一把成么?

 

21L得想办法干他一炮

哦,没问题

 

22L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父姓是什么父姓是什么!!!!@通天埃菲尔

 

23L 楼主 通天埃菲尔

切,搞得像你不跪下求哥哥,哥哥就会告诉你一样【傲慢】,还父姓,真是改不掉老毛子的习惯。

就算你跪下来求哥哥,我也拒绝回答你无礼的问题!

 

24L 叶尼塞河上的纤夫

噫,越来越井猜惹,父姓怎么就老毛子了,你高卢人不说父姓?

 

25L流动的盛宴

别以为你们俄| 罗| 斯民族多了不起,照样可以用斯拉夫人概括,我高卢人说夫姓咋地。

 

26L建座桥叫剑桥

……究竟要不要发挥自己搅屎棍的属性呢(X)

难道就不能随母姓么,在中| 国这种情况好像已经不罕见了。

 

27L 密西西里根总统爸爸

Ls说的很有道理,我hin赞同

 

28L阴山下的牛羊

Ls说话一股河兰味儿233

 

29L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你不告诉我没关系,我自己问到啦ahhhh【笑眯眯】,wy真是个好名字啊~【荡漾】

 

30L堵在多佛

知道么,做多了一课三练的我现在只想说,ls还差个x,数学三大变量就设齐了23333333

 

31L 七月流血九月结痂

有道理,天朝学子的身体同被数学掏空+1,看到wy居然莫名其妙想写解设x怎么办,这麒麟臂控制不住了hhhh

 

32L冬东咚宫

Ls挺住,我可是专门为了看中| 国留俄学生的数学笔记特意学了中文啊!!!

 

33L圣米歇尔山下野百合

大法语数字念法自带加法,不是你们这种鱼唇的庶民可以理解的

 

34L枫丹洪露

Ls+1,不过小时候唱数字歌简直是童年一大噩梦,好像现在还唱不顺溜……

 

35L圣弗朗西斯科西不等式

不管,反正这次数学竞赛美| 国队赢了中| 国队,人种什么的不要在意!

 

36L深川雪吉野樱

诸君,在下发现楼好像歪得快倒了。

 

37L横穿棉花带

感觉lz似乎和伏特加很久没说话了,大概也许可能真的打起来了?

 

38L巴士底狱一声炮响

可怕,不过ls猜测+1

 

39L亲,看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其实——并没有,虽然我现在一手摁一个脑袋有点辛苦……而且还得抬高了手………………

 

40L阴山下的牛羊

雾草,莫非你就是wy?

 

41L亲,看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回复@40L点头【沉痛】,我现在是用生命在打字,诸君自行猜测ehdkcnshsjuwosxxndd

 

42L深川雪吉野樱

战斗力惊人,这恰好确证了lz说的扳手腕七战七败是真的。一手一个,这多么可怕,而且伏特加和lz好像都比ls高很多的样子。

 

43L七月流血九月结痂

我们是亚洲人啊,还是东亚,体格上和那些膀大腰圆虎背熊腰的欧洲人能比吗!不过我们有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但一手一个为什么听起来那么像抱西瓜ahhhh

 

44L冬东咚宫

我们斯拉夫人也是亚洲人啊【无辜】,你们不一天到晚把俄罗斯一会儿说成欧洲一会儿说成亚洲的么【怨念】。

 

45L 堵在多佛

但是你们参加了欧!洲!杯!是欧!洲!杯!

 

46L马赛单曲循环

熏疼被打的,这让我们看清了两国的实力,顺便让别的队捡了便宜,蠢哭了。

 

47L叶尼塞河上的纤夫

呦呵,来战?

 

48L冬东咚宫

来啊,拔剑吧,互相伤害啊!

 

 

49L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你们打吧,反正我功成身退了

 

50L楼主 通天埃菲尔

尼玛,赔了夫人又折兵,一把辛酸泪,没赚到钱不说,伙计还和别人跑了。你们谁来安慰一下哥哥,如果不是美丽的小姐请允许哥哥拒绝。

 

 

TBC

评论(11)
热度(225)
©废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