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气!店里来个了闹事的(下)

*论坛体,毒性深浅见标题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理发师的后续
 *法叔视角,贵圈有点乱

51L冬东咚宫
 跪求当事人告知后续!@ 通天埃菲尔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亲,看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52L马赛单曲循环
 同求 难得有这种现实版男男免费看,此时不在坑底躺好更待何时?

53L你约不约里约
lz说了,小伙计和别人跑了,估计就是伏特加把wy拐跑了

54L金银铜铁无锡兰
 我看有的同志很蒙,为了很好的了解情节发展,顺便参考一下两方观点,正反结合,我发个链接,这是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眼中的事情始末
https://baishuuuuuui.lofter.com/post/1dcce880_bcba135

55L巴士底狱一声炮响
ls干的漂亮,正愁看得似懂非懂的怎么办呢

56L得想办法干他一炮
 这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啊

57L小李子未云何龙
 差距好似自拍和男朋友拍的自己

58L亲,看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看了两方的叙述,陷入沉思……感觉还是伏特加写的比较真实,埃菲尔夸大了部分内容,不仅歪楼还引战。我是怕扣工资么?我是怕这店没人照应,老板你的小三小四小五找上门来我没法应付而已。

59L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就是嘛,我一个看建党大业的人怎么可能会不说大实话呢。

60L亲,看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但我是个劳动人民,手很软这一点一定是你的错觉,我倒觉得你脸很软,比较肉。

61L堵在多佛
 脑补一下两个壮汉互相说你比较软hhhhh

62L横穿棉花带
 ……楼上你别这样,我都不敢看了

63L楼主 通天埃菲尔
 哥哥以性、命担保,小耀绝不是壮汉,大毛子绝是壮汉!

64L马赛单曲循环
 楼主说话好污~不过我喜欢这样的

65L叶尼塞河上的纤夫
 难道真的只有我想知道伏特加淡金色的毛有没有剪好?【滑稽】

66L深川雪吉野樱
 在下也想知道!!

67L此处有本
 听说wy是被拐跑了,那么如果剪了是在哪剪的呢?【滑稽】

68L亲,看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理发店门口【微笑】老板说了,一店不容俩金毛,而且我在大街上剪全当做广告了,说不准下次中央就决定让我当社区理发义工了。

69L易水寒
 吐的一手好槽,当理发师有点屈才啊,boss是不是可以考虑涨个工资什么的?@通天埃菲尔

70L楼主  通天埃菲尔
 别闹,小耀。我知道这是你表弟小号,涨工资什么的半年内别想了。

71L亲,看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这都被你发现了?boss你是不是又要罢工了?而且打算罢半年?是不是躲你家小六?对了,她昨天才来店里找你,我说你回法国了,她还让我一有你消息就立刻告诉她。【共产主义的凝视】

72L楼主 通天埃菲尔
 什么都不要说了!涨百分之二十!

73L亲,看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谢谢老板。【马克思主义乖巧】

74L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我……好像学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技能。【三胖式鼓掌】

75L大明湖畔夏金桂
 恭喜国际友人get新技能包情表【滑稽】

76L东西伯利亚北极圈以南
 @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亲,看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两位日后什么打算?

77L无法冰冻的摩尔曼斯克
ls我觉得你这个问题问的有点早

78L阿芙乐尔的胜利
 日后的事还是日后再说吧

79L克里姆林上的赤旗
 这句话……好像无论是从污还是纯洁的角度去想都很有道理啊【手动滑稽】

80L白金单身汉的宫
 毛子中文十级!

81L楼主 通天埃菲尔
 等等 哥哥一开始居然没有反应过来!!!【害怕 4k高清重制版】

82L湄公上游叫澜沧
 老夫夜观天象,掐指一算,lz没有秒懂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去污粉用多了。

83L 伊比利亚两颗牙
 去污粉用多了 俺真是笑cry

84L亚特兰蒂斯星光
 其实我想说我不太关心楼主,小伙计和大毛子呢?出来玩啊~

85L楼主 通天埃菲尔
mya 哥哥好伤心,居然有人无视哥哥我的存在去关心别人?

86L伊比利亚两颗牙
 心疼lz一秒钟,BTW 两位出来玩啊~

87L堵在多佛
 等等,我刚刚开车经过一家店……好像目击了??
 不说废话……上图

【假装这里有一张图.jpg】

88L八达岭上花
 楼主楼主 你家伙计真好看啊【痴汉脸】

89L楼主 通天埃菲尔
 这么糊 居然能看清,也真是难为你了,来给哥哥摸摸

90L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喂喂喂,他是我的!@八达岭上花 休想觊觎我的人!

91L楼主 通天埃菲尔
 啊啊啊啊啊啊,伤心欲绝!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92L巴士底狱一声炮响
wowowowoooooooo居然还会背诗
lz咋么了???

93L你约不约里约
 赌五毛小伙计辞职和毛子跑了,徒留老板一人支撑理发店,应对小三小四小五小六

94L楼主 通天埃菲尔
 给你一块!拿去别找了!!orz,悲伤逆流成河。

95L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啊,幸福来得太突然。你们聊,我要和小耀你侬我侬去啦。

96L得想办法干他一炮
 此处应有bgm
 让我你们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97L八达岭上花
 啥啥啥?小伙计真欠下20块和大毛子跑了?老板没有办法,潇潇洒洒罢工大半年,所以店庆全部业务八五折?

98L亲,看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其实……我还没有辞职,这个月干了16天,还是等过了这个月再辞吧。资本主义恶势力不吃四舍五入这一套,坚决不肯算一整个月的工资。

99L伏尔加河里有伏特加
 我家小耀就是这么理财有道////我养你啊。

100L楼主 通天埃菲尔
wellwell 剩下的部分小孩子别看了,老司机来来先买票后上车。欢迎来剪头啊您呐,不要998也不要98,只要18软妹币,小伙计给您带回家(bu)

The end

评论(2)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