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放下大佬的刘海来(番外)

*伊万发现表面萝莉的王耀其实是个男人之后对莱维斯说:“遣送回国。”
 王耀很开心。
 一下飞机……艹,老子不是曼谷来的。

*逃跑了几个月的阮氏玲居然回来了,前去开门的王嘉龙看了门口的人一眼,有点迟疑该称呼对方什么。

*林晓梅交了稿之后心情很不错,对着正在把葡式蛋挞包进煎饼里的王濠镜说“小镜子啊别忙了,今儿姐姐请客。”

*林晓梅王嘉龙王濠镜和阮氏玲打赌。
 林晓梅:我要是输了就把我的姓左右调过来写!
 王嘉龙:我要是输了就把我的姓上下调过来写!
 王濠镜:我要是输了……哦,这个不存在。
 阮氏玲:你,你们欺负人!

*回娘家省亲的王耀一进门就看见了王嘉龙被林晓梅扯着耳朵,恶狠狠的问“你到底刮不刮眉毛!”

*伊万惊奇的看看王耀又看看阮氏玲,咦了一声,“有胸的小耀?”

*玩腻了游戏的王嘉龙蹭到王耀身边,“大佬,看什么呢?”
 “看毛片。”王耀一边嗑葵花子一边漫不经心的说。

*林晓梅和王濠镜闻声一起凑了过来,两眼有光。

妈蛋,真•毛片!
 “大佬你俄语学会了吗?”

*林晓梅很想知道为什么大佬最先学习的俄语单词是一堆身体器官名称。

*大佬的卷舌音为什么和大毛子的发音一样标准呢?
 大毛子教的好口牙!

*林晓梅问伊万是如何看待与王耀的关系的。
 室友,一辈子的那一种。伊万想了想认真的答道。

*室友才不会兼职保姆厨师门卫账房和管家呢!王耀不满的反驳。
 伊万无辜的摊了摊手,我可是把工资卡都交给你了哟。

*你家普大帝还把工资转到阿尔弗雷德手上的银行里了呢。王耀挑衅的看着伊万,仗着自己有小崽子撑腰。

*伊万摸了摸斗彩茶碗,嘴角含笑“小耀,你说话之前要为自己的腰想一想。”
 林晓梅+王嘉龙+王濠镜+阮氏玲:⊙▽⊙

*听说王老板有一字母表的逃跑计划

*娜塔莎:托里斯,我们来打一架吧,我让你一只手。
 托里斯:哦!

*莱维斯:从我的视角去看冬妮娅阁下,总感觉她衬衫的第三个扣子好结实。

*爱德华:许士林和老板娘到底有什么关系!

*听说有莫斯科版本的红楼梦?王耀缩在软绵绵的沙发上说。
 嗯,说起来,我还有一册影印版呢。
 王耀一听立刻蹿了起来,缠着伊万拿出来给他膜拜膜拜。

*王耀牙痛的看着精装书背面的标价,这败家老爷们儿!

*听说伊万最害怕听见铁门哐哐哐的响,王耀实验了一下。
 然后他就在床上度过了充实的一天。

*王耀的医生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年轻人总按着腰来找他开止疼药。

*有一天伊万发现自己室友的存折上比自己的多了一个零,他很疑惑。
 我本来就比你有钱。王耀捧着茶杯,翻了个白眼。你看看卢布跌成什么样子,马里亚纳都要羞愧而死了吧。

*“为什么你以前要买媳妇?”王耀严肃的问伊万,嘴唇抿得紧紧的。
 伊万抱着他的室友,“噗呼呼,因为你呀。”

*大佬大佬,你为什么不放下你的刘海呢?

评论(6)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