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五]能动手就别逼逼

战斗民族x足球流氓(雾)

*

弗朗西斯一脸懵逼的看着填满了马赛市医院走廊的英国人与俄国人,他甚至开始怀疑英俄是否秘密开战了,所以战场是在马赛咯?

姑娘们请放心,当然没有了,就算有也只是为了足球。说到这里,请允许他摆出一张法式不屑脸,英国足球,切~他可是打遍欧罗巴大陆无敌手的法兰西呢!咳,那个路德你让一下,挡住哥哥信号了;哎哎,小费里给你钱去买pasta吧;哥哥我不买你的番茄,东尼儿;海格力斯,睡你的觉去;尼兰德,连这事儿你都要收钱……

*

阿尔弗雷德看着桌对面沉默的黑发男人不爽的推了推眼镜,王耀这家伙有没有搞错,居然敢动hero的男人!等等不对,居然敢让他的男人动本hero的男人!等等好像还是不对……

“王耀,你给我,呸,给本hero一个解释!”阿尔弗雷德急得说话都乱了。

东方古国沉默如山,半晌才晃悠悠不紧不慢的抬起头,视线对准了对面的年轻国度,似笑非笑的说,“解释什么?我又没有带着3.5个亿和谁谁私奔。”

“对,你和伊万从来都是光明正大的!”世界头号露中党恶狠狠的点头说道。

”嗯。“王老板满意的点了点头,浅饮了一口嫣红的茶水,喉头上下一滑还是咽了下去,他暗想琼斯舌头坏了这事绝对绝是真的,这都什么口味。

并没有意识到话题偏到了奇怪的地方的琼斯先生兴致高涨的和王耀讨论着各种露中,什么分久必合啦合久必分啦,王老板都一一微笑着接下,丝毫没有转移话题的意思,这叫基本素养。

怎么能打断可爱的小朋友的发言呢,某古国这样想。

等到阿尔弗雷德终于意识到的时候,王老板已经决定回家洗洗睡了,阿尔不顾世界的hero的颜面,身体越过桌子死死扯住王耀的袖子,“不!Wang,不要离开我!”

王耀吃惊的看着某肥,旁边的人也吃惊的看着某王和某肥。“小朋友,我看见金钱党在撒花。”王耀咬牙切齿的俯身对阿尔弗雷德道。

琼斯先生站直,掸了掸飞行夹克,“哦啊,本hero也看见了。不要在意这些小细节。”

“知道吗,你家的宇宙第一蠢熊把我家可爱而柔弱的亚蒂打了,用水管。”阿尔弗雷德难得一本正经,眼露凶光(不是饿的,王耀区分的出来),他还特意加重了伊万的施暴方式。

王耀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不然你以为战斗民族的称号是怎么来的,但是他勉强忍住了说well done的冲动,面无表情的说,“具体点。”

阿尔弗雷德气不打一处来,“你家、伊万、打了我家亚瑟、就因为足球1比1平了!”

“哦。”王耀温温吞吞的又喝了一口饮料,隔了好久才委婉的翻了个白眼道:“琼斯先生别和我提足球行吗?我们可以讨论讨论乒乓、跳水、羽毛球之类的,你热爱的橄榄球也行。”

“也对,毕竟你足世界杯保持了十几年不败的战绩。”阿尔弗雷德摆出一张嘲讽脸。

“…………”王耀轻咳了一声,从包里抽出财务报告,“琼斯先生我们还是谈谈债务问题吧。”

*

即使身为病患,作为特级关注对象,亚瑟和伊万还是全无受伤觉悟,隔着病床间的过道进行激烈的肢体交流,看起来还能再战五百年。

亚瑟:“爷爷是日不落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哪玩泥巴呢!”

伊万(冷漠脸):“愚蠢的岛民,论历史,你家那货能拉低一条街。”

前来“探病”的弗朗西斯勾搭美护士去了,所以没人(视奸)看着的战斗民族和足球流氓打得很high,尽管他们都打着石膏吊着绷带。

所以当王耀和阿尔边讨论着债务边走进病房的时候,四个人的表情都是一样的懵逼。

王耀:说好的战斗民族呢,怎么受伤了?

阿尔弗雷德:woc本hero什么时候欠了这么多钱,亚瑟伤这么重医药费该如何是好?北极熊你丫等着!

伊万:小耀耀为何会和那只移动的巨无霸蓝蓝路在一起!!!亚瑟你过来给我打一下解气!!!!

亚瑟:wtf,我为什么要给你打一下;王耀你是受我们都知道,可以收起那小媳妇儿一样的心疼表情了吗;阿尔弗雷德,谁、谁让你来的,我才没有一点点高兴呢。

半个小时后,伊万吃上了王耀赶制美味的病人套餐,亚瑟和阿尔弗雷德相看两相厌,王耀一边坐在伊万床畔投喂一边看向邻床凄恻的二人,好心的分了点粥给亚瑟。

“话说不就是个球吗,至于打成这样?”王耀很不能理解,特别这球还是足球,阿尔弗雷德也不太能理解,毕竟他玩橄榄球长大的。

“是啊是啊,坐下来谈谈不就好了,北极熊作为攻在他们家一看就知道是武力担当,亚蒂你怂什么。”愚蠢的美国人捧着粥碗直吹气。

亚瑟夺过碗,用好的那只脚踹了阿尔弗雷德一脚,意料之中的没踹动。

“琼斯先生要不要重新思考一下在我们家到底谁是武力担当这个问题?”王耀一边不咸不淡的说一边慢悠悠的挽袖子。

“能动手就别逼逼。”伊万适时说道,不知道他说的究竟是他和亚瑟为一个球打得头破血流还是王耀和阿尔就武力担当这一问题的研究。

最后嘛,王老板带着3.5个亿的债务书和伊万跑路,阿尔弗雷德背着亚瑟脚底生风也溜了,调戏完护士小姐的弗朗西斯回来一看,人去楼空。当然了,姑娘们,东西还是留了点的,一人一张缴费单,弗朗西斯郁闷之极的一边看一边吐槽自家医生的字迹,这写的都是啥!

评论(17)
热度(2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