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如何评价红星闪现一碗直播间事件(完结)

 @光环君 写完啦

觉得我们俩今天非常棒合作愉快下次继续

————————

今天练习绕口令了吗                          +关注

我爱俄语啊,可是谁来爱我呢?

 

一碗大大视频里偶尔出没的野生字幕菌,不是被一碗大大点名表扬的解放牌自行车,对,是另一个,真是悲伤的自我介绍,心疼地抱住自己。

 

怎么看待,用手机看,用心等待事情结果,这是我一贯的心态,然而这次我差点坐不住了。当过野生字幕菌的都知道做字幕是种什么样的感受,所以说我对一碗大大肯定是真爱了。红星大大是唱圈著名大佬,水平多高我就不赘述了,红星人非常随和,平时就喜欢和粉丝开玩笑。记得有次“五送红军”了,突然掐歌和粉丝讲起了今天听别人讲的段子,大佬笑声好听得不行。

 

大写加粗:热爱一碗和尊敬红星这两点是我回答这个问题的大前提。

 

如果有人觉得我的回答有失公允,那就去看别的答主的回答,不接受手撕我,如果硬要搞事,对不起了,我可能要用中英俄法混合着编一首歌来骂你。

 

 

Ps我曾一度怀疑红星大佬是我校一名教师,说起来非常魔幻现实,我有次上专业课上得好好的,我们学校一个特有名的声乐老师突然悄摸摸从后门进来,拉开我旁边的空位坐下了,“这没人吧?”我摇了摇头,他就坐那了,听了三节课……我其实很慌。

 

老师你这样……我根本玩不起来手机啊!我还想多刷一会一碗大佬的新舞呢。我同时又觉得这声音怎么那么耳熟,我瞟了好几眼和我们一起读单词的老师,可比我认真多了,发音挺漂亮,估计之前学过。老师面不改色地上完了三节课,跑到讲台那问我们语音老师,以后他能不能都来蹭课。当时前排的同学都哗变了。

 

据描述,我们老师开玩笑问:“怎么,王老师你最近打算教孩子们唱俄语歌啊?”

 

“这不是快要合唱节了嘛,我今年合唱带外院的小孩,别她们唱错了我都听不出来。”王老师手搭在讲台上笑着回答。

 

歌?灵光一现,我说怎么耳熟,这声音和红星大佬的也太像了吧!

 

然而我并没有胆子问王老师,这要是猜错了,王老师再去那么一搜索,我的个人趣味不就全暴露了。不行不行,好歹也是要上同一门课,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和王老师搞好关系,说不定期末还能靠着他拉我一把。

 

对了,王老师你们合唱团还缺人吗?

 

 

言归正传,那一天一碗大大直播,我早就蹲守着了,准备做个优秀的字幕菌,不知道今天自行车会不会也在,要是能和他说好一人一句多好,也不会很有压力了,毕竟一碗大大虽然话不多,但是语速快,声音又容易让人沉迷,喜欢讲冷笑话,好多梗都听不懂,压力非常大。

 

一碗大大按照惯例舞前一碗水,说了句笑话,今天的很接地气“今天我要让你们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舞者”。对不起我笑死了。那时的弹幕还很正常,一片欢声笑语。

 

我忽而注意到一个眼熟的头像出现在屏幕右侧的小框里,一个画风朴拙的红色五角星,这他妈!!我抑制着颤抖的双手点了主页,活的!红星大佬!当时猛吸一口冷气,为一碗感到非常高兴,毕竟一碗的日常就是:跳舞、讲笑话、吹红星。

 

我切回直播画面的时候,发现突然红屏,密密麻麻糊了一层大红弹幕,一度以为自己点进了红星大佬的某个视频。屏幕中央还残存着刷礼物的一行字的影子,“红星闪闪放光彩赠送了一台小电视”。

 

当时我的表情应该是扭曲的,因为惊讶,大佬这波有点猛啊。其实我当时挺火的,不反对刷礼物,就是粉丝的反应怎么有点过于激烈了?好歹是别家up的直播,这么来势汹汹不太好吧。我看了一眼时间(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反应)全屏一片红字大概持续了十来秒,全是在刷红星相关,无非是红星粉为了表达惊现红星大佬的心情。大概过了一分钟,又有人问红星在哪,我大致扫了眼观看直播那栏,估计着红星是退了。但是雁过留声,红星虽然退了,但是弹幕并没有消散,并且愈演愈烈,到处都在问“红星在哪里”和问春天在哪里似的。

 

布娃娃不甘示弱,撸袖子就是干,迎着满屏的小红星们就是素质三连,我其实有点敬佩他的勇气,音乐区最强战斗力——小红星也敢惹啧。但这毕竟是自己粉的up的直播,一屏幕都是别家up主ID算怎么一回事。但是我转而又想,他的语气也太差了吧,就好比以暴制暴,让打人的不要打人,结果自己冲上去把别人胖揍了一顿,要说不讲弹幕礼仪,我方布娃娃似乎做得更糟糕。

 

我看着一屏幕花花绿绿的字,一时心情复杂,两方撕得如火如荼,甚至忘记看直播。

 

啊一碗大大说话了。我刚想好歹做个尽职尽责的字幕菌却发现……发不出弹幕了。慌了慌了,这是惊动了黑恶势力?当一碗大大走到电脑跟前来到时候,弹幕一条也没有了……大大眼睛一闪,但还是维持了正常的表情,我当时可以说是心疼极了。身体还滞后在目睹撕逼全过程的应激状态,浑身都不得劲,更加难过了。

 

一碗大大继续直播,不过气氛非常低迷,他尝试说一些话,但是我已经没办法翻译了,直播提前结束了,但互撕没有。评论区不忍直视,甚至有向大大其他视频评论区扩散的趋势。

 

我是没眼看了……

 

—————————————————————————
11月27日补充:

马也,这事的起因经过还被人整理出来上了首页了,可怕。不过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视频也是走的中庸路线,没有刻意突出和遮掩什么。我打心眼里挺感谢他的,他似乎是两家的粉,估计心态和我差不多,做了这个视频好歹把去两位大大视频底下闹事的人分了点过来,可给两位大大少惹点事吧。大大心态崩了可咋办。

 

我甚至开始脑补是不是红星家来了熊孩子,熊孩子随手点的,不过要真是这样说出来反而没人信吧?

—————————————————————————

11月28日补充:
红星大佬今天发声明了,还好还好,不是熊孩子,熊孩子真的有苦说不出。

 

这个是链接

 

然后我截了个大大声明的图:

 

看直播忘记切号,刷礼物不是出于礼貌而是表示支持。

我本身非常欣赏再下一碗,非常喜欢他的舞蹈和性格,他讲得一些不太冷的笑话也很喜欢……说这句话是为了证明我真的看了他的视频,不是在说套话。

这一整件事都错在我,我对粉丝刷屏行为深感抱歉,也对自己的疏忽感到内疚,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让这件事尽快平息下来,不要对一碗产生过多影响。

 

 

不愧是我粉的大大,还空了一天,冷却了一下。要是群情激愤的时候甩出这份声明来,指不定还能有人咬文嚼字过度解读。毕竟还能有人揣测红星刷礼物是要教一碗“做人”,我又能说些什么呢。

 

—————————————————————————

11月29日补充:

另一个字幕菌解放牌自行车今天问我要不要合作一下把大大的视频都施个工,我早就有这个想法,但是一直没空。不知道自行车现在提这个是什么意思,莫非……请允许我阴谋论一波。

 

过了一会……我回复:

当然可以呀,我们先来认领一下任务吧哈哈哈,我早就想这么做了,大大不是说了十万粉女装嘛。大大心机用俄语说的,没字幕大家都不知道,没法搞事情多不方便。

 

为啥不能答应,解释调停能有用另一件事转移注意来得快吗?(推眼镜)

 

—————————————————————————
 

11月30日补充:

和自行车通宵达旦做字幕,终于施工完毕了准备歇歇,一碗大大发声明了,庆幸的是大大用的是中文书面语,太好了,我要去休息了。

 

【图片】

非常感谢红星大大!!红星大大你也太善良了吧豹哭!怎么能说错全在你呢,这种事情根本怪不起来谁,而且要说影响对我也没什么坏影响……除了我可能要尽快准备十万粉的女装了。

 

 

相比较而言,红星大佬的声明于正式之中流露出真情实感,而一碗大大,果然是红星实力吹,完全是在和红星大佬对话呀哈哈哈哈

 

—————————————————————————

12月5日:

事态基本平息,多亏红星大大主动把无数口锅全往自己身上背,啥小红星大肆刷屏,啥布娃娃出言不逊,啥评论区双方交战,杀得昏天黑地,过错全往自己身上揽。一股逢人就说“我的锅我的锅,是我管教不严,你不要去打扰一碗,他什么都不知道”的即视感哈哈哈。

 

等等,我怎么嗅出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味。之前的大佬好像不是这么活跃啊,小红星久经沙场,战力全区最强,也不是没和别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撕过,怎么这次大佬处理得这么全包全揽,好像之前都不怎么愿意发声明,如今却活跃得宛如一个高仿?

 

我觉得……红星大大这行为怎么看着那么像护崽子?还是别人家的崽子?

 

 

——————————————————————————

12月17日补充:

不,我错了,这不是撕逼,这种行为或者说是明撕暗秀,或者说是不撕不相恋。

红星大佬也不是护崽子,他是护妻,护妻狂魔,全站最大的护妻狂魔。嗯,妻?结合大佬之前的行为,我有理由相信红星大佬是蓄谋已久,估计暗中观察好久了。啥时候看上一碗大大的,也不告诉我们一声,真是过分(滑稽)。

 

重新自我介绍一下。

 

大家好,我是一碗小红星,一碗和红星两位大大组的cp的粉,百分百站真人,希望他们可以每天发糖,我不怕蛀牙,谢谢大家。

 

想改ID想得睡不着……对了,我粉的那个差点进了列宾美院的,名叫再下一碗的舞见,之前还对天发誓不会画画,他刚发了糖我就发现他的的头像也换了。说啥不会画画呢,列院考官都瞎还是怎么的啊,红星大佬前几天换的头像,那么精致的一颗红色五角星是人人都能画出来的吗?啊,看看这高光打的,哈哈哈哈,吹不下去了。不过确实比红星大佬本人画的儿童画好多了,模样可俊着呢。

 

大大们连头像都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看着一碗大大新换的一个大白碗头像,觉得今晚吃得有点撑。

 

大大啊什么时候给我们cp粉也画个头像啊。要求不高,一个大白碗,碗里放一颗小红星就行啦。

 

———————————————————————

12月25日补充:

对于一个俄语狗,今天不是个好日子,老师说了我们外院的学生一切都要和这门语言的国家一样,俄罗斯不过这个洋节,于是我们也不过圣诞。你说说,这都什么理由?那马院的学生还什么洋节都不能过了?无产阶级专政不过散发着资本主义腐朽气息的节?

 

而且我的同班同学王老师今天竟然翘课了,王老师都翘课了,这可还能行吗?我情景对话还指望王老师拉我一把呢,哭唧唧。

 

人到期末,发际线愈发岌岌可危,老师还喂毒鸡汤给我们喝,上课的导入语竟然是“同学们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这种沉重的问题,也太可恶了。牢不可破的联盟,我一个俄语专业的学生还能不知道这把40米大长刀?多少年了,年年都捅,别的国家全国放假,阖家团圆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怎么了,对于俄语狗来说,今天不过是个平常的日子。

 

我翻了个白眼,然后就像命一样看见了翘课的王老师打我们班窗前走过。隔着还青葱着的灌木,我瞧见王老师手拿一本黑白封面的书行色匆匆,不对啊,王老师,语音课不是这本书,老师你带错书了。我当时仍然天真地以为王老师会来上这节课,直到十五分钟之后,我们刚刚下课。

 

王老师第二次从我们班窗边经过,他已经不是行色匆匆了,并且也不是一个人了。放心我们王老师好着呢,王老师还带了一个人。对不起我当时差点没控制住要从窗户跳出去,果然,我当时的猜测没有错!这个声线绝对就是红星闪闪放光彩大佬没错了!!为什么能认出来呢,因为一碗大大说了今天要和红星大佬约会啊。

 

有生之年看见了两位活的大佬!我立刻爬到窗台上大喊了一句“王老师,圣诞节快乐!”

 

王老师和站在他旁边的一碗大佬同时回头,妈妈,不要拦着我,我要承包两位大佬的回眸杀!!

 

王老师朝我挥了挥手,老师你也笑得太好看吧!一碗大大你不要这么一脸深情看着我王老师,我可没有忘记你的女装。(笑)

 

可去他娘的不过洋节吧。我今天开心得要死。

评论(15)
热度(2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