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中]如何评价红星闪现一碗直播间事件(2)

按照目前这个形势,我应该要疯了😂

光环君:

依旧是和基友 @废水 的联文,看前文请大力戳她x
这一章没啥笑点,主要是补充,算是个过渡章

——————————————

第二章

如何评价红星闪现一碗直播间事件?

匿名回答

诸位好,我是X站唱见 @红星闪闪放光彩,本次事件的主人公之一,由于X乎id涉及真实姓名及工作单位故选择匿名回答,请各位谅解。

关于此次事件的初步声明已在本人微博 @闪闪的红星 上放出,下面放出截图供大家参阅:
【图片】
看直播忘记切号,刷礼物不是出于礼貌而是表示支持。
我本身非常欣赏再下一碗,非常喜欢他的舞蹈和性格,他讲得一些不太冷的笑话也很喜欢……说这句话是为了证明我真的看了他的视频,不是在说套话。
这一整件事都错在我,我对粉丝刷屏行为深感抱歉,也对自己的疏忽感到内疚,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让这件事尽快平息下来,不要对一碗产生过多影响。
【图片结束】

本人确实关注再下一碗很久了,非常喜欢他的舞蹈,只是之前都是用小号,所以并没有引起什么轰动。这次事件忘记换号确实是我个人的失误,一开始也没有想到会造成现在这个局面,现在非常得自责和悔恨。

如何评价这个事件?从我个人角度来说,主要是我的疏忽过于严重,事后又没有及时补救而是下意识选择了回避导致了后续两家粉丝的争吵。谨代表本人以及本人的粉丝向一碗及一碗的粉丝们道歉。

————————————————

11月29日补充

嗯?看到有人说我上面的回应太官腔了?

因为个人觉得道歉还是应该严肃一些,所以情不自禁就写成那样了……

还有小伙伴希望我能谈谈怎么粉上一碗的,那我就用不怎么官腔的语气说说吧,希望不会给一碗再带来困扰。

也许每个小孩子都被家长逼着学过些什么吧,我也是。从小我母上就希望我去学舞蹈,但是当时的我可能有点大男子主义,总觉得舞蹈就该是女孩子学的东西,所以被扭送去舞蹈房几次后打翻饭碗绝食相逼拒绝学舞,提出条件表示要学习武术。
结果自然是没吃晚饭吃了一顿皮带烧肉,好在母上也不再强迫了,但同时也表示武术太危险让我别想了,提个别的要求还可以考虑考虑。正好我那时候经常听楼下小姑娘唱歌,觉得她唱得可好听了,会唱歌的小朋友都好厉害。
于是选择了声乐,走上一条长长的不归路。

人可能总是犯贱的,自己选择的声乐,没几年年反倒产生了些许厌恶,转而对舞蹈产生了若干兴趣。但也早就过了可以练功的年纪,只能以观赏代替上阵,在X站刚刚有舞区之时便关注了许多up主。
一碗虽然出道较晚,但是他的第一个视频就非常牢固地抓住了我的眼球。
我不是专业人士,无法用多么准确的语言评价他的舞蹈,只能说,他彻底颠覆了我“舞蹈是女孩子学的玩意儿”的幼稚认知。

刚关注一碗的时候他大约是一百多粉,我眼见着他的粉丝数越来越多,从三位数到四位数再到五位数,破了一万粉的那个晚上他在微博上高兴了好几天,我也打心底里为他开心。

一碗现在发布的舞蹈种类也越来越丰富,一开始是一些简单的街舞,后来迎合X站主流跳了几支宅舞,万粉那天还在粉丝要求下跳了韩舞,希望有朝一日能见到一碗回归一下本行,发布芭蕾舞相关的视频呀。

————————————————

11月30补充

还是很官腔吗?可是感觉跟人家也不是很熟,说得太亲昵也不太好吧。
其实前两天我们两个就已经联系上了,我给他道了歉并且表示会发申明,X乎的这个问题也由我来回答,毕竟事端是我造成的,与他无关。
他却坚持表示要跟我一起承担后果,果然是个非常有担当的人。
于是我必须更有担当,婉拒了他的请求。

评论还有小伙伴希望说再讲讲自己的事,说一碗已经都自爆不少了。
好吧,大家想听我也可以适当地说一些,不过可能就跟这个事件没有关系了,大家选择性阅读。

北/京土著一枚,小时候住的离天/津还有点近,所以打小爱贫,假如不学声乐搞不好就去穿长衫说相声了。
唱见当然不是主业啦,本身还有自己的工作,有点忙的。所以这两年连粉丝群都很少互动了,绝对不是故意高冷不理可爱的粉丝们。

主要的兴趣大概就是唱歌,男声女声民族流行换着来;没事摆弄一些民乐乐器,比如二胡琵琶杨琴之类的,西洋乐器也玩过一两个但是学得都很稀松就不提了;高中时候忙里偷闲对外语产生了兴趣,大学以后更是肆无忌惮地选修了两门语言,不过不是英语,主要是俄语和西/班/牙语,所以一碗的俄语直播我也用小号看过好几次;然后就是(看别人)跳舞,小号真得关注了舞区的半壁江山。

平生最羡慕舞蹈出色的人,本人仅限于四肢协调,小时候跟邻居哥哥学了一点耍棍子就再没有跟舞蹈武术啥的沾边了。
第二羡慕的是绘画大触。原因……我从小手残,X站账号的头像是自己用鼠标歪歪扭扭画的五角星,已经被粉丝嘲成一个梗了,诶。

现在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出没于帝都各大高校,总是被当成大学生甚至参观的高中生,也许我长得比较显嫩吧(其实身高也不是很高)。
后来我听说长发会显得沧桑一些,于是留了长发,结果居然被当成女学生……
我说我是男的,别人就会立刻“哦”一声,大兄弟这发型,搞美术的吧?
……
…………
………………

罢了罢了,反正我也已经练就了被当成女生就干脆用女声跟人打招呼的绝活。

————————————————
12月5号补充

看了下评论区,最近的问题主要是有新来的小朋友问我以前不叫红星是怎么个回事,以及跟一碗最近的相处有没有进展。

先回答第一个吧。
最开始我的id叫滚滚,因为我很喜欢圆滚滚的熊猫。初投稿是女声版的红星歌,没错,红星歌,还是少女音。
当时就是刚接触伪音觉得挺有趣,想唱个红歌玩玩看,没想到就一个投稿还小火了一把。
不少评论都在说小姐姐好高冷,id居然叫滚滚。
滚滚真不是让人滚的意思啊……
等等,不对,老夫根本不是小姐姐啊!

所以我花6个硬币改了名字:红星闪闪放光彩。
很符合本人的玩梗美学了。
第二个投稿特地用了刻意粗犷的男声热唱一首《咱当兵的人》并且标注绝对没有后期修音哦~
看着评论区一片黑人问号,我竟觉得内心有种莫名的爽感。

第二个问题。
进展如何是什么意思……这话听着好像哪里不对。
总之,我和一碗互相欣赏对方的作品和人品,丝毫不吝惜赞美之情,事件过后还光明正大地互关了一波。
不说太多,说太多暴露人家隐私了。
各位回见。

————————————————
12月8号补充

有粉丝提醒我要我一定要仔细再仔细地看看一碗X乎账号关注过和回答过的问题
我去认真读了

看来我找到自己的钟子期了。

——————————————
12月15号补充

你们啊,问这么多有关一碗的事真得好吗【笑】
小朋友们有时间要多读读书多学学习啊,小小年纪太八卦可不好。

不过布老师这个人啊别看长得高高大大的,也是个小孩子,还是熊孩子。
他汉语确实很好的,我们互相发过语音,除了有点大碴子味,普通话考个三甲应该没啥问题哈哈哈
因为是歪果仁的脸,所以布老师坐飞机的时候经常被空姐用英语接待。
前几年金星的橙汁儿梗正流行,他假期回家的飞机上正好遇到空姐问“Would like sth to drink?”
布老师:“橙汁儿!”
儿化音标准而响亮。
据说整个机舱的人都笑了。
我估计只有空姐吓哭了?

啊,布老师真是恶劣啊x

————————————————
12月16号补充

布老师这个称呼我也不知道怎么来的,跟他聊天时候不知不觉就这么喊了。
他跟我比确实是小孩子啊,我虽然脸显小,但实打实地工作好几年了。
感觉现在越来越喜欢跟布老师谈天说地了,一聊就停不下来,汉语俄语还能无缝切换。

刚刚聊天时候得知一个很有趣的事,关于布老师的id
他原本刚注册时候是想写“在下伊万”,结果手一滑打成了再下一碗,还确定了,还因为没有硬币改不了。
我真的没有笑,真得。

——————————————
12月18号补充

一碗红星……是什么意思?

——————————————
12月24号补充

妈呀,刚刚回看才发现居然爆了布老师这么多黑历史,不能再说了,再说他又要跟我嘤嘤嘤了。
这个帖应该不会再更新了,抱歉各位。

提前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啊,珍惜眼前人。

—————————END——————————

本文我的部分结束啦,请期待废水的第三人称视角【滑稽】


评论(7)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废水 | Powered by LOFTER